UZ仔

イタチ❤️サスケ

掉坑之后的一点小感想

再次掉坑(鼬佐)没想到陷这么深哈哈哈。结局也是今年才补完的,作为一个八年火迷真是惭愧撒。刚开始没想这么多,觉得柱子结局蛮好的,娶妻生子佐良娜还这么可爱。但连续几天补完后100多话之后对柱子的结局改观了.... 嘛,为啥我就不多说啦。

最近几周每天都在刷鼬佐,各种刷,到处刷,还把迅雷传啊佐助真传啊鼬真传的小说读完了。渐渐萌生出了一种想法:柱子的结局,如果他死了,会不会更好?贴吧里的精品汉化漫中好几次,哥哥已经把双手架在佐助的脖子上,他却笑着,闭上眼睛,说哥哥这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每每看到这儿我就感觉自己快变态了:心里总想着--带他走!让他和你一起!但没有一次结局是我“期望”看到的。

用生命守护的珍宝,怎么可以自己断送。

所以尼桑肯定希望佐助活成一个老头子再来见他的啦。现在想想,就算佐助那个以哥哥为出发点的梦想破灭了,他也不会让自己轻易死掉,他会好好活着,让自己尽可能的开心快乐。若是他早早地去见了哥哥,恐怕哥哥会生气会骂他傻子的吧哈哈。他知道自己必须带着鼬的那一份,好好过完这一生。

尼桑说过,他会作为佐助必须超越的屏障,与他一起存在下去。

这一次大骗子哥哥没有说谎。

最后的最后.... “哥哥,我终于又见到你了。”

哈哈,完美。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