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仔

イタチ❤️サスケ

【刀剑乱舞】三日月宗近-东京国立博物馆展出

马竹马竹马竹

我是一只肌肉婶:

首先来做个宣传,爷爷又被扒光了来展出啦~~~~


在东京或者打算去东京的小伙伴们可以准备去看裸奔的爷爷啦~~~


这次展出从7月19日开始到2017年10月15日为止哟!~


三日月不在特别展馆里,在一般的综合展馆里,刀剑区域的13-2




*由于发现我手机发到电脑小图然后再传上LOFTER后画质异常感人,所以三日月的细节清晰图以及需要看刀剑知识的童鞋,我准备了传送门:裸爷爷




然后下面就是正题,


流量党注意!!!!!!!!!!多图!!!!!!!!!


大概图还是有点儿小的,三日月清晰细节走上面的传送门,最后几张图算是有点儿大的感人了OYZ……上传了好久


话唠注意!!!




首先是东京国立博物馆综合展馆的外观:





然后进去之后是这样,很欧式:





然后里面还有个庭院是这样的,当时阵雨,挺美的,有种用了梅雨的景趣的感觉:





接下来就是三日月宗近本体,需要排队看的,然后由于很多外国人参观,三日月的刀又靠入口比较近,到了这个13-2的馆的时候,好多不明情况的外国人和日本人看着队伍都以为要排队才能进这个馆看刀…………所以队伍后来越来越壮大了…………




三日月本体旁边放了一把名叫直刀又称龙泉剑的刀,刀身异常直,跟三日月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三日月细节化,可以看出灯光下如月牙一样的打のけ真的非常多:









然后对刀的知识的一个小普及:






最后我高跟跟朋友一路走到了秋叶原,我人品爆发一开手给她抽中俩咪酱,然后自己又连中俩爷爷,她则是被鹤老头热爱着连中俩鹤……


感觉到了爷爷对我的爱,一下子感觉走上了人生巅峰(一直很非的我,一下变欧了!!!!!):



感觉自己很有钱:






感觉自己已经娶到了高美帅拿着这么多小判走向了人生巅峰!!




最后放上周边店里的活击药总以及爷爷站版~:









*由于发现我手机发到电脑小图然后再传上LOFTER后画质异常感人,所以三日月的细节清晰图以及需要看刀剑知识的童鞋,我准备了传送门:裸爷爷




最后的最后,今天看爷爷的时候一下子1000fo了!来的这么突然我也没准备什么,而且又回到了日本所以全职的周边也比较难买,我会做一个选项给中奖的太太选,大概里面会有刀剑的日本周边,还会有这次东博的爷爷的本体明信片!!!!(顺带一提,买明信片的时候才知道厚,小狮子,龟甲,都在博物馆里未展出)抽奖这两天就放出来~~~~




然后估计也会搞点儿漂亮的手账之类的任君选择wwww


以上,感谢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57)